這天的天氣應該是今年以來最好的
飽滿的陽光,微涼的風
一切的一切都好像回到了我大學畢業那個夏天一樣的美好
去年本來就想參加Eason演唱會,但遇到了很多事情
人生,考試,工作等等
在去年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就像那年一樣,一切的一切,都和我原來所熟悉的世界錯開了

不變的,只有Eason的歌
他是我這個年代都會男子的救贖
而且是沒什麼錢感情不順長得不帥又一往情深的男人

面對愛情不知所措
面對生活壓力重重
面對人生無所是從

不過卻也沒這麼掉入深淵似的悲苦
而是用比較戲謔的方式,道出自己的無奈

30歲之前,能聽到他的演唱會真的是太棒了啊!

1.路一直都在
作曲:Adrian Fu
填詞:吳向飛
監製:Jim Lee
歌手:陳奕迅

穿過人潮洶湧燈火闌珊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時候能走完

oh 我的夢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讓我們不安

#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裡的
That's just life 消滅現實的無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

穿過一塊 裡面一片黑暗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時候能習慣

oh 我的夢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 讓我們期昐

看不清的路又算什麼
看不清的夢又算什麼
就算走到盡頭又能算什麼
能算什麼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重來到不怕重來
沒有選擇的時候 不能選擇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