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兩天
之後就邁入2字頭的後段班

18歲那一年離開家,初次一個人生活
在此之前的生日完全是跟家人過
生日在八月最悲傷的就是正值暑假,沒有任何同學朋友想到我
也沒有乖乖桶可以請人
於是,沒有什麼值得記載的特別事件

18-22歲,女友為世界中心,我繞著她旋轉
生日的時候自己找餐廳,張羅活動,約她吃飯
不知誰才是真正的主角

22-24歲,定時定額請客,每年一次
宛若中秋元宵的大拜拜
倒也和樂融融

25歲這年悽慘落魄
分手方足月
當天開會開到11點多
沒有任何慶祝儀式
沒有任何人關心
包括我自己在內,都只想趕快過完這天

今年主動出擊!
我要辦的轟轟烈烈紀念我的最後青春!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