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講一下猴人在兔年的運程。猴人在去年犯太歲,又犯義馬,運氣不佳。但是進入兔年,猴人有四顆吉星守護,猴人能夠脫胎換骨,今年的運氣也是呈現好運。今年的事業、生意上發展順利,進財的能力超強,今年的猴人有兩大吉星兆頭,猴人光彩自信,氣度不凡,又遇吉星高照,地位連續高升,人氣爆漲,今年的猴人要成為眾人之首。



今年猴人要把握機會,放開手腳大幹一場,必定在經濟場上大獲全勝。猴人今年要注意傷災、惹禍,口舌之災。今年猴人興旺運的背後要有靠山,有一級貴人撐腰,猴人有提升之氣,感情上可結婚,可生孩子。今年命宮裡面也有吉星,事業上也有吉星,猴人一定要珍惜。在自己的存帳中會有一大筆財富進帳,但猴人爭強好勝,會經常口舌傷人,猴人能說會寫,很適合在經濟上、政治上掌權,顯示自己的才華,憑智慧創意,立于不敗之地,會打開創新的局面,令人佩服,可成為真正的王者,猴人應領導別人的天性,說得多幹得少,嘴巴會惹是非,猴人一定要注意口德,以和為貴。

猴人在兔年的財富。猴人在兔年是財富當頭,本年易出外求財,春天的財運更好,猴人要努力做好工作,會有大的財富進帳,可說是財運滾滾而來。偏財方面,有貴人提供,可在股票上大做文章,大得利,在事業方面能得到上司的提拔,會升值加薪。猴人在兔年的大財位是在東南方向,可到東南方位去求財,偏財位在正北位,文昌位在西南,利于讀書學習,桃花位在西方,利婚姻,利交朋友,辦公桌可坐東南方,面朝西北方,也可坐西北朝東南,家中可供奉觀世音菩薩,也可供奉彌勒佛,客廳可放魚缸,以紅色的魚為大吉大利。

家中可擺放的吉祥物,如龍頭招財龜,招財鼠,可以增加自己的旺旺運,猴人可在春節初一子時燒香,旺事業一年,和初六上午九點和十一點燒香往佳運,七月十九、三月初八燒香可消災避禍。

猴人可佩戴金龍,玉貔貅,轉運珠,黃色的、黑色的為大吉。客廳、主臥在西北方,有曬台,今年會有大麻煩。我們住的住宅,西北方有客廳,有臥室的,在西北方不能有窗戶,不能有門,不能有曬台,如果有,今年會有手術和血光之災,男人會大破財。而且西南位有窗,有台,女人不回家,破財。西南位不能有窗戶,不能有偏門,不能有曬台,這樣對女同志不好,不想回家,破大財。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冬天關閉,常年四季放石頭最好。

猴人在辦公桌上左手放一個猴如意,右手放一個水晶球,可避口舌是非,又可貯運。猴人家中以紅色的吉祥物為大吉,如中國結、紅辣椒等等。每逢農歷初九、十九上香大吉。春天的猴要經常檢查,家裡可擺放龍龜,春天的猴頭發不要留太長,剃個頭可旺運。夏天的猴要早上、晚上經常洗澡,家中放金蟬可以貯運,秋天的猴要經常看書,練書法,畫畫,家中可擺放馬。冬天的猴要穿紅色的內衣,家中可掛紅牡丹畫,擺水果經常用紅蘋果、紅棗均可消災,對自己的身體會增加健康。

五六年的猴,行正財運,今年事業運是重猴之首,在事業上、財運上是眾猴之首,創業上有大貴人支持。六八年的猴貴人相助,得力,並精力旺盛,今年要過一次生意,給老人拜壽以化解災難。但六八年的猴今年要注意感情的是非。八零年的猴可做生意,理財,也可好好學習,一定要和諧謙虛。四四年的猴今年行的是正官運,地位提升,受人尊敬,但注意心腦血管的毛病。九二年的猴,兔年事業上有創意,學業上可繼續攻讀,也可以向多方面發展,增加新的靈感。這是在身體健康方面。

猴人每月的運氣。走進兔年,第一個月雖然忙碌,但心情愉快,可以說也是好運。二月的猴可以大展拳腳,支持力強大,此月可全力以戰,會盡情發揮,會名利雙收。三月份,此月人際關系好,大利事業發展。四月份的猴,大吉星當頭,好運好勢好心情連續不斷。五月份的猴,此月運勢旺盛,事業上仍然處于優先地位,地位上是穩如泰山。六月份的猴,此月是桃花興旺,雙方感情方面會有口舌是非,七月的猴人要注意車禍,防小人暗算,這個月是最為不利。八月的猴人,大桃花之月,會新朋友發展,事業上、生意上運勢較好。九月份的猴紅運當頭,事業上有提升,生意上興隆。十月份,此月猴人事業上穩步,要小心口舌是非。十一月,此月強勢有力,有貴人支持,合作創新,有新的發展,生意上朝氣蓬勃,財運滾滾而來,穩操盛舉,但是小心口舌。十二月猴人的好消息不斷,事業發展,會名氣大振,這是比較好的。

下面講一下猴子在十二個月的旺運。與鼠人合作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事業上會旺旺運。與牛合作是比較滿意的,事業上、生意上會帶來很大的商機。與虎最好不要合作,合作不成功。與兔合作是非常明智的選擇,名利雙收。與龍合作,是最高明的合作,立于不敗之地。與蛇合作也是比較好的合作,財資豐厚。與馬合作是可行的,先好後分。與羊合作是成功的例子,事業上也貴人相助。與猴相助不成功,會有口舌之分。與雞合作是不成的,因性格不和。與狗合作是經營可得利,但是脾氣上不好。與豬合作,雙方財運極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