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也不是那麼熟的朋友,兩年同學階段所講過話的總和可能也沒這一天多。
因為參加研討會到了一個這輩子從沒去過的新湖二路,
她變的比較開朗多話,也可能是我從未真的認識她也說不定。
工作、生活與交換同學間的近況是標準作業流程,
對於是這種似熟非熟的友人在事務性話題結束後伴隨的就是無所適從的違和感,
但比較難為情的是我必須讓這個午餐延續到兩點半的研討會開始。
不過這次的談話到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大概是兩個業務要冷場實在是不容易,
於是無可避免的開始聊到感情話題,原來他們已經交往了六年。
是初戀,男人大她將近一輪生肖。
理所當然的會開始問到婚姻計畫,經過一番拖延之後女孩還是表達了埋怨..
雖然不清楚所謂還有些問題沒有解決指的是什麼,但女孩言談之間是憂鬱的,
這段感情她家人不知道對我來說更是不思議事件,
「要就娶我,要就放我走啊..這樣是什麼意思嘛!」
女孩的賞味期限短暫,父母溫情的壓力也隨著時間默默的強化攻勢,
也許,男人就是沒準備好

我準備好了嗎?
最近又開始有被介紹女孩的活動要舉辦,
但我顯得十分懶散不積極
「嘿!不快點我介紹給別人了喔!」
女孩的賞味期限短暫,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也許,我就是還沒準備好

一個人其實挺好,有我的地方,就是天堂
但寂寞與慾望襲來的時候實在是很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