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不是倫敦常會有的毛毛雨
而是傾盆大雨加大風
沒想到這個天氣讓我這麼思念台灣

我想起去年我準備GMAT的時候遇到的幾個大颱風
獨自一個人默默的背著文法寫著PP
一邊擔心會停電沒辦法看書
到考的前幾天還放了颱風假
還心想我到底考不考得成啊

來這裡也兩個月了
英文似乎沒有明顯的變好
錢倒是花的比預期中快
同學裡有人甚至開始計畫申請明年另一個學位
有人開始丟履歷
我卻還在找方向
不知道在哪一場fair裡面
有個banker說: 不論你以後做什麼工作,你一定要真心的喜歡她才行
不過當單純的"喜歡"遇到現實的變數之後似乎就不再是independent

萬一喜歡的不賺錢
萬一喜歡的不被家人接受
萬一喜歡的不好做
....
也許可以列出無數個理由
但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已經不再(很)年輕
勇氣與毅力和體重與年紀成反比
消磨殆盡的武勇化作脂肪
揮霍見底的堅持變成白髮

但即使如此
內心深處仍有著那一分被好好珍藏的小小希望
有一天可以好好大聲的對我自己說: 我喜歡,而且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