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這個標題是為了呼應前一篇文章
事實上如果硬要找出個第一個什麼或最後一個什麼,總是會有適當的表達方式
放了大約一個月的假
覺淂很開心,不只是放假期間做的事情
就連放假本質都是讓任非常愉悅的一個存在
仔細想想從研究所畢業以來,就沒有好好放過一個這麼長的長假了
一晃眼我也從商研畢業六年了(這邊應該要接一個真是歲月如梭但我覺得太老派所以跳過)

去了白雪與高山之國瑞士
景色真的非常漂亮,難得的是能維持得那麼自然
除了物價之外一切都沒有壓迫感,這大概就是真正的文明國家
但我說瑞士東西真是超貴無比的,連我從倫敦過去的都快受不了了
麥當勞一個set要台幣三百多塊,去搶好了,真是

Boxing day也見識到了華人的購買力
Luxury brand stores裡面幾乎全部是華人
連逛街都被個華人拉住問說他背這個包(約台幣四萬)好不好看哪?好看我就帶了唄~本來也沒那麼想買的
我業務的職業病馬上發作大讚好看
於是就跑去結帳了
但話說回來華人拼死拼活工作
只為了買個在國外也很少看到當地人用的名牌包這件事情到底值不值得?
我也給不大出個答案
大概目前我的自我感覺也不是那麼良好
所以多少也會希望有幾個好東西吧

London eye的煙火很壯觀
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國外的習慣就是喜歡煙火大亂打
我在這邊看得兩次都是如此
也許不像台北有主題圖案或是搭配
但基本上打個滿滿整片天也不會差到哪兒去就是了

甜點也吃了好多
Laduree的Macaroon
Paul的tart
Hummingbird的cup cake

百貨也逛好多家
原來這裡還挺多地方可以逛街的

其實還挺不賴的
因為C來,所以體驗了一下跟我平常生活截然不同的倫敦

然後

明天

就要開學了...嗚嗚嗚(呼應一下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