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一帶是台北市我很愛的一個小區,綠蔭清幽還有很多巷弄小店。早期的台大師大附近也有這樣的氛圍,但現在已經被商業化破壞殆盡,雖然我是資本主義的信仰者,但這種不易避免的發展還是令人覺得可惜。

DSC04067  

芭蕾這家店在這裡也好段時間了,雖然沒來過,但聽過很多朋友推薦。這裡的單品咖啡尤其有名。雖然我不是很會品咖啡,但鼻子跟舌頭還是可以輕易的辨別出這邊的咖啡遠遠的勝過星巴克的單品,更不用說平常在喝的小7。(這也是廢話,畢竟貴這麼多...)因為我早上已經喝過一杯咖啡了,所以點的是巴西低咖啡因咖啡,店長說這支咖啡豆天生咖啡因就比較淡,我心想它都已經長比較淡了還是被拿來喝,想必心裡也是十分無奈,就像螃蟹都長那麼醜了還被人整個打開來吃個屍骨無存,他們應該可以當對好兄弟。

DSC04069  

朋友點了一杯我忘記名字的咖啡,比較怪的是朋友說不要那麼酸的,店長就推薦了這支。沒想到喝起來還是亂酸一把的,啾竟是怎麼回事呢?

DSC04083._2  

不過店裡很貼心,煮的時候都有多煮一小杯讓我們可以喝到對方點的咖啡。不過這樣貼心的舉動不知道會不會妨礙到一些剛開始約會的情侶,畢竟約會初期互喝飲料間接接吻啾咪樂無窮,店家太貼心的各備一杯就整個打亂計畫啊!

DSC04073_2  

點心是布朗尼+香草冰淇淋。就...好吃的布朗尼+冰淇淋,一時也想不出什麼特別的形容,不會讓人失望就是了。

DSC04086  

還有隻胖貓會一直晃來晃去,興致一來還會跳上桌子椅子,相當可愛。

DSC04071  

店裡的裝潢很樸實,有面書牆可以拿書來看。也有供應早午餐,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好了。

總結來說,想擺脫連鎖咖啡到一個大隱於市的地方喝杯莊園級的好咖啡,這裡是個很好的選擇,但缺點是停車很不方便就是了。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8弄62號

價位:約300元/每人

電話:02-27631981

再訪率:中

CP值:中

地圖

DSC04087

DSC04068   

arrow
arrow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