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式】驥園川菜餐廳-貴人嬪妃都應該喝這裡雞湯進補

這家的雞湯真不是蓋的,不過可能適合六人以上同行。人少的話可以考慮去姊妹店雞窩,應該有比較小鍋一點。

文章標籤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4569_1  

其實寫這篇的時候我怨念很深,前一天因為積食過度(俗稱的吃太多)造成急性腸胃炎,幾乎整夜在馬桶上大珠小珠落玉盤。本來打定主意中午一口都不吃的,但最後本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情還是都吃了一些。有時候一簞食一瓢飲反而更能嘗出食物美味,吃太多有時候根本就來不及好好的品其精隨當然這只是我的虎爛而已看到大家狂吃我一整個超不爽,尤其料理又那麼好吃,我一定要再找天回來吃一次

文章標籤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跨年表演最嗨的謝金燕,這兩天電視轉到都會停下來看完。少女什麼時代?腰束乃膨的阿姐才是王道啊嘶嘶嘶嘶!

ettoday_d226245

文章標籤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0 年歷史的美國 Newsweek 周刊在12 月 31 日推出最後一期紙本周刊,未來只以數位的形式在 iPad、Kindle 和 Nook 上出現。對這本周刊我沒什麼情感,老實說大概也就看過個五次十次(紙本版)。不過雜誌的總編輯 Tina Brown 在官網上講了一句讓我感觸很深的話。「Sometimes, change isn't just good, it's necessary.」

newsweek  

文章標籤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已經娶到了就不用撇大錢去吃大餐今年聖誕節想要用手作料理來表達心意,畢竟到了節日餐廳都會襯這個機會大賺一筆,過去的經驗都是人太多服務差貴又不好吃,與其這樣,那還不如在家裡自己煮一份豐盛的料理,好餐廳就等平常日再吃囉

DSC04364_1

文章標籤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去星巴克,店裡的香氣還是讓人很有幸福感

DSC04323

文章標籤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及唯一守則,成雙成對的下等普通人不要問單身上等人任何感情狀態的問題,不關你們的事,FXCK OFF!

忘情

文章標籤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 fact, you should call it "Garden Night Market", the largest night market in Tainan city. Here you can find almost every kind of traditional dim sum. The top ranking foods are Fried Stinky Tofu, Oyster Omelet, Spicy Hot Bean Curd and Duck Blood, and Coffin bread. Remember, the vender here cannot speak English. Don't try to communicate with them. Look into their eyes you will find how scare they are. I recommend you to prepare a food list in Chinese and try to find the same character on the board.

花園夜市的英文不知為何叫Flower market? 每到周末這裡總是萬頭鑽動人聲鼎沸,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每年都會來個兩三次,夏天太熱,冬天來正是時候。推薦延記臭豆腐南洋風味拉薩麵二師兄魯味。前兩樣現場吃,魯味很特別是三杯口味的,可以帶回去配個啤酒非常過癮!

文章標籤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防有人不大認識我,先簡短自我介紹一下我之前的工作經驗。學校畢業之後一直都待金融業的外商公司總共快八年。第一家是美國第二大保險集團,簡稱保咖咖;去英國唸書回來之後換到了英國最大的上市資產管理公司,簡稱施爺爺。我以前的同學都很強大是社會的上等人,不是在知名外商集團就是在本土百大公司,撇開當律師或公職的以外,就以科技、零售跟金融業為主。不用說我們沒人經歷過22K,換工作也不用丟履歷自然會有head hunter找好下個職缺求你換。就我所知應該是沒人進傳產工作,直到我踏進來這個火坑領域。

下面這個是B款凸輪快接(Camlock),應該沒幾個人看過,我每天都在賣這個...

文章標籤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4294_1

Eel Noodle(鱔魚意麵)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Tainan style cuisines. In order to perform the best taste, Chief Liao has to complete his cooking within 27 seconds. This sweet and sour flavor eel noodle is the common memory of all Tainan people. The other very delicious dish you cannot miss is the...well..fried pig's kidneys with sesame oil(麻油腰子). Seriously, it is really good. Even though you don't like the taste after all, this experience, eating a pig's kidney, still makes you the bravest man among your bros. One more thing, it is impossible to be find this place if you can't speak Chinese or Taiwanese. Try to make a local friend and ask he or she to get you there.

文章標籤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