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個月的第一天,天上掛著的是一輪滿月
再過30天,技術上我就要告別2開頭的年紀
最近忽然有些領悟
以前我一直認為,可以把很多事情都做得很好
人總是有無限的可能,達文西還不是數學家科學家藝術家
所以曾經我以為自己可以是畫家室內設計師作家攝影師以及現在新增的廚師
但事實證明,達文西之所以是達文西,就是因為他不是屎八扣
一直以來總是夢想太大太多
恆心毅力跟天份才情太少
然後一直感歎這個年代機會不夠,所以很不容易出人頭地

雖然這些年來越來越多人跟我說,我們的時代要來了
也許我年輕歲月時的經典紛紛消逝是個明顯的跡象
MJ過世了
酒井吸毒了
飯島愛死了<--這我自己加的
前幾天同學跟我說
Iverson退休了,在我迷NBA的年代他可是無可比擬的戰神

但除了經典的凋零
屬於這個年代的人們,應該也要創造出與期待相對應的價值才行
希望在接下來的這一年裡,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
然後好好的專心的傾注心力的做出點大事情
30而立
加油!

PS.忘記哪裡聽來的有人說30歲以後就立不到30分鐘所以是30而不立...真是狗屁不通(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