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生命中的美好,都是來自於一個蠢點子。

DPP_0013      

當初會開始寫部落格,是因為被當時交往的女孩狠狠的甩了(真是個賤人!)。為了療傷看了一本什麼分手365天之類的騙錢圖文書而獲得啟發,會說騙錢是因為這本書有365頁,每一頁都是被甩者每一天的心聲,裡面大概有1/2的頁數是「我還是好想她」或「能不能復合呢」之類的混稿費內容。其中有一天,被甩的男生開始寫日記記錄下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說當哪天寫不出來了,就真正重生之類的(詳情我真的忘了)。當時部落格和網路文學正開始大流行,心想我也來寫寫看好了,把自己描述成滄桑滿懷癡情男,搞不好就會也一堆充滿著憐憫與愛的女孩會把我有著深邃迷濛眼神和鬍渣的俊臉狠狠的壓進她的D罩杯裡面(Then I am gonna be a legendary!)。結果天不從色情狂願,現在我部落格的最終目標只是希望有一個店家可以免費招待我去試吃一次而已。(當然多個店家吃多次是最棒的啦,畢竟人生不就是圖個飽嗎?)

那麼...接下來呢?(這篇竟然是我的第一篇部落格發文真是要死了.)

當初會念台大也是一樣,聯考分數其實上不了所謂的好系,家人師長都建議去念個新竹台南讀個比較有出息的科系。但我天生反骨,又覺得去都男人的學校也太無聊,所以無論如何都把台大的系填到前面。之後歷經轉系考研究所,走到了一條完全沒想過的道路上。午夜夢迴思量著,如果當初聽從看似睿智長輩們的意見,我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八成就是去完巨匠的水電工那樣吧

六年前公司拍的偽外資金童宣傳照(當時看起來好討人厭)(而且好瘦),現在位居九人企業裡的第四把交椅(今天一算才發現怎麼那麼後面哪我不是駙馬嗎??)

1130773775  

出國念書的決定也是很沒有道理的一個決定,很多人都問到當時為何放棄大好工作前途做了這個大決定。隱喻式的說,就是某日坐禪的時候忽然靈台穴跟泥丸宮一陣跳動呈現氣機發動之兆,於是福至心靈的決定要念個國外碩士回來;白話一點就是有個國外一線學校的學歷也挺屌。雖說這一年待在倫敦不但耗盡了工作四年的積蓄,而且平日還過著清教徒式的簡居生活。但也因為這一年的經驗,我認識人生中了第一個北部建商千金、第一個大型旅行社小開、第一個上市公司董座千金、第一個軍火商千金還有第一個醫生娘。這些奇異的經驗跟一輩子的友情(完全不是因為他們很有錢或有武器!)(真的!)都不是我持續努力工作可以獲得的。

為保護當事人特別作了馬賽克處理

photos2  

So, stay foolish, stay hungery, but don't eat t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