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咖啡廳的特色在於拉花非常強,據說可以指定師傅拉想要的圖案。不過今天一起來的有我的好友仁仁,就是之前搭上順風車去阿朗基咖啡廳的那位偽文青。(【台北】【午茶】Aranzi Cafe阿朗基咖啡-我蕩漾的少女心 )照理說偽文青應該要去燈光昏暗煙霧繚繞放著迷幻電子音樂外加櫃台後面都是酒瓶的那種咖啡廳。顯然這次又要在不合宜的場地盡情做作了。

R0012436

聽說帥哥正妹可以提升點閱率,讓我來測試一下這個理論正不正確...除此之外,是的,有假掰的Leica M6底片機,仁仁在翻閱的是金馬影展的片單,雖然桌上有兩個驢子餐廳送的棒棒糖,但還是相當的文青哪!

徠卡嘎嘰嘎嘰的. 過片聲. 是銀鹽底片. 最後激情的. 高潮嘶吼

 

文青是不會指定師傅拉個懶懶熊的,事實上文青不會指定拉花圖案的,因為拉花太皮表,蒙蔽了咖啡的本心,還好師傅拉了個大心

R0012443_2  

喝著喝著底片拍完了,所以要換底片。換底片這個動作實在是太文青了,我感覺到四周的目光都集中在我們身上!換下來的底片是柯達的T-Max400,是文青最愛的黑白底片,各位年輕的弟弟妹妹,以前的黑白照片不是在photoshop裡轉檔或數位相機裡選模式做出來的喔

R0012439  

其他人看不下去我們那麼噁心於是開始點甜點,文青通常不吃甜點,甜食會蒙蔽感官,但這裡的鬆餅還真好吃!

蘋果派搭冰淇淋

R0012442_2    

蜂蜜奶油鬆餅

R0012455_2

總之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悠哉又白癡的下午,咖啡好喝甜點好吃價格也不貴,推薦給愛喝咖啡的朋友。

喔,對了,這些照片也是用文青最愛的GRD4拍的喔(啾咪)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巷1號

價位:約300元/每人

電話:02-2532-7778

再訪率:中

CP值:中偏高

地圖

R0012461_2  

R0012458_2  

arrow
arrow

    S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